学党史,知党务,强党性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22-10-31 浏览: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政治理论知识10月27日晚上,我院第二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在教一159举办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务知识、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党章知识,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简答、活动设计等多种题型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党史党章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考试前,同学们提早到场签到,严阵以待,抓紧时间温习考试内容,查漏补缺,以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试中,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不时走到同学们身边巡视,严肃考风考纪。通过这次知识竞赛,部分同学发现自己对党史党章认识和理解还存在不足,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

此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同时营造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