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寻嘉兴红色足迹 ——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嘉兴红色历史,增强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11月1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嘉兴红色足迹”党日活动。

细雨中,学院教工党员漫步新塍绿道来到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参观。该馆陈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重要活动及嘉兴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全面展示辛亥革命至今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嘉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带领嘉兴人民奋斗美好未来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地方党史教育活动强化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 进一步强化了每个人的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助推学校“三个大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