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2022-11-29 浏览:

11月18-20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金陵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1项团体一等奖和1项团体二等奖。

通过前期全校初赛,我校共选拔了8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本次全国赛。比赛内容包括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景展示和实境秘书工作处理三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秘书N201郑丽涵、叶丽玟、李薇、秘书N202班杨怀琴等4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秘书N201班李钰燕、季彦融、叶慈慈、秘书N202骆向明等4名同学获得团体二等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组委会在金陵科技学院设立主赛场,组织、指导和协调大赛“现场”;各参赛院校按照要求分别在本校设立分赛场,组织选手参加比赛。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83所本专科院校的155支参赛队参加了竞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黄欢、史晓婧、张乐、徐上、程亚楠、杨硕林等教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认真备战、不惧挑战,比赛中沉着应对、踔厉奋发,充分展现了我校秘书专业学子们的专业技能和礼仪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