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07 浏览: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2022年12月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考研慰问活动在人文楼211会议室隆重举行。慰问活动按英语、日语、汉语言、秘书和法学五个专业分场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老师、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考研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

杨燕群老师悉心叮嘱同学们要调整最佳身心状态走进考场,合理安排各科项目复习时间,做到全力以赴、张弛有度,并送上祝福。各专业负责人、考研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分别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成功的要诀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为处在冲刺阶段的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随后学院向考研学子分发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创用品、牛奶、坚果等慰问品,并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温暖抱抱”,以温暖的拥抱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