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19 浏览:

9月16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在2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伯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书记杨燕群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精神,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吴海燕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杨燕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学习意识,真学真懂真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强化学习过程管控,坚持从根本上解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中存在的“学习无用”“知识无用特别是“理论无用”等错误的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提升规范意识,真管真留真有。在工作中增强工作政治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增强责任感和应对能力;三是要提升治理意识,真创真特真心。要学以践行,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改变惯性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夯实并凝练特色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安定有序,更好实现服务师生成长,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