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教育路,孜孜育新人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杨硕林教师荣休欢送会

时间:2022-09-13 浏览:

岁月沉淀桃李勤恳奉献薪火相传。为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传承和弘扬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9月8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杨硕林师荣休欢送会,为光荣退休的杨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以及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蓉人事处处长彭文利、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赵伯祥、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党政工团相关教师代表及秘书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欢送会


在温暖感人的氛围中,荣休会拉开了帷幕。朱蓉副校长表各位教师致辞她代表学校也向杨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以他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人事处处长彭文利教授回忆同杨老师共事的经历,向杨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


赵伯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杨硕林老师数十载扎根教育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师以良好的师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了一代代学生成人成才,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心血希望杨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并祝福他在荣休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杨燕群副书记谈到杨硕林老师为创办发展秘书学专业所付出各种努力,赞扬了他为教育献身的无私精神,以“大先生”形容杨老师教育生涯,称赞风雨半生,敬业乐业,矢志不移立德树人,为青年教师树立了“经师”和“人师”的榜样,学院全体教职员要在今后教书育人工作中传承好、弘扬好


荣休会上,杨硕林老师畅谈了往昔工作奋斗时的美好时光,细数了自己在学校教书育人、献身事业的点滴岁月,言语满含作为人民教师骄傲和自豪字里行间尽显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他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深情眷恋,以及对同事殷切期许和感激,同时也勉励后辈,不惧鹤发银丝映日月,只管丹心热血沃新花,期待着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绽放出自己的独特光芒。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教师代表纷纷向杨硕林老师赠送纪念礼物,往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代表也为杨老师送上鲜花,以感谢他的教书育人之恩。


三尺讲台,奉献无悔丹心;一块黑板,成就终身荣光。杨硕林老师学校留下宝贵精神财富的同时,造就了如此宽厚沉静、优雅从容的气质,他的高尚师德将薪火相传。简朴而温馨的荣休欢送会,既为杨老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在场教师深切感受到了归属感与凝聚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教师。厚植情怀,涵养师德,荣以师者,不负热爱